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楚袁】你居然是这样的系统2

  此篇原著场景多。主要是觉得原著写的挺好的(还有懒)有两处原著引用改了一点,为了读起来更流畅。大家也能理解的,是吧。(欧拉警告.jpg)





  从睡梦中起来,袁州懵了一下。无论谁一醒来就有一大段文字在你脑中播放你也会懵吧。看着那个倒计时一秒一秒地减少,袁州默默起床。看来,自己,这个,就是天意吗?也许是这也是父母的期望,不想自己离开吧。啊,对了,还要给那个想接手小店的人打电话吧。

要来租店的女客人袁州之前也只见过那一次,说实话他自己都不知道那个女人不看铺子里面就要租下来,而且还不还价,而自己却要反悔,现在难免有些不好意思,然后要整理一下店铺。

 

 

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果然还是有些尴尬啊,还被认为要加钱了。不过还好双方也没有签约,不然就真的麻烦了。不过,现在店铺从法律和现实意义上都是属于自己的,那任务还是未完成啊。袁州刚刚想到这个问题,就有文字显现在自己脑中【拥有一家能够营业的属于宿主的店铺】。还真是贴心啊……“好了,现在我是自己打扫还是自己打扫,或者是自己打扫呢?”袁州打算卷起袖子时又觉得不太适合打扫,换个衣服吧。

 

 

翻了几件衣服感觉都不太适合后,终于找到了一节打扫专用的衣服。衣服是耐脏的藏蓝色,纯棉穿着舒服,洗起来也很好洗,看着就是一件普通的T恤,但整面却映着几个圆周面馆的字样。袁州陷入了回忆,这件衣服是父母在世时候夏天穿了干活用的,还是一次一家三口过年出去玩乐时,在一个摊位上买的文化衫,然后让人印上的。

至于父母那两件已经被袁州烧毁一起葬在了墓地。袁州发了一会呆,这时红色的倒计时又出现在他眼前提醒着他。袁州三两下换好衣服,又找出一顶鸭舌帽一条毛巾,汲着拖鞋就下了楼。

 

一楼还是一样的脏乱,甚至刚刚摔倒的印子还在,一个清晰的侧面人影在黄色的瓷砖上格外的显眼。大厅里摆的六张红色的长桌经检查都无法再用了,都要重新买。墙上的壁纸也都脱落了,厨房里都是曾经面馆用的,一个双灶的燃气炉,“呲”稍稍一碰里面的圈圈就断了,还有一个煮面桶,也不知坏没坏,但是也不准备用,毕竟自己不会,也不愿意开面馆。

 

三个半小时以后,袁州全身灰扑扑,脸上东一块西一块的赃污,帽子上挂着蜘蛛网,手上的毛巾已经看不出原色,拖鞋里露出的脚上面一层黑灰。虽然有些狼狈,但是请清洁工钱省下来的事实让袁州十分高兴,怀着莫名的自豪感重新洗了个澡。

                                                                

 

下来把大门打开的时候,袁州被站在面前的童阿姨吓了一跳,“童阿姨,早,早啊。”“你这是要准备开业了?那童阿姨到时候可要来尝尝你做的东西。”童阿姨干瘦的脸上带着善意问道。袁州知道这是童阿姨对自己的关心,“嗯,那就谢谢童阿姨了,对了这收垃圾的选择每天还来吗?”袁州想到自己收拾出来的垃圾里应该还有很多废铁可以二次利用。毕竟这铺子要重开买东西也是很费钱的,自己除了那没动过的五万就没有别的存款了,蚊子再小也是肉,而且还免去了自己扔垃圾的辛苦。

 

 

“来。来的。这是要卖了?那人估计马上就来了,等来了我帮你喊一下。”“那就麻烦童阿姨了,我先去找人吧这墙纸和厨房修修。”袁州关好门找到附近五金店的王老板把水气弄好。期间童老板和王老板的拌嘴让袁州心中微动,虽然因为系统的原因自己终于开始走出来,但是心中还是存在那么一个疙瘩。童阿姨和王老板让他恍惚中感觉和过去的场景重合。有些东西失去了,但还有东西留在那。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