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乌袁】论坛体16

注明:楚袁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不是不吃楚袁,只是本人不吃三人行!等我写楚袁,乌袁也会变成友情向!(大概是楚袁知己向,乌袁损友向)请当做平行世界!



 

小心一点啊!当事人还在啊23333

 

 

=======425.匿名========

 

 

所以当事人不在就可以了吗

 

是的23333

 

 

=======426.匿名========

 

 

行了行了你们

要不让直升机把楼主他们四个人一起送上山顶

日出还看吗?   (*◎v◎*|壁

 

 

=======427.匿名========

 

 

楼上你快够!没跟你开玩笑

卖萌也没用

 

 

=======428.匿名========

 

 

大家先回去睡觉吧。毕竟大多数人还要上学上班

已经没事了

 

 

=======429.匿名========

 

 

估计主角们也都在休息吧

应该暂时没有什么后续了,别等了

睡觉吧

 

 

=======430.匿名========

 

 

睡什么觉!起来high!

修仙党绝不服输

 

 

=======431.匿名========

 

 

那你们去high吧,去别的地方.

我们先睡了

 

 

=======432.匿名========

 

 

早啊!睡得怎么样?(=゚ω゚)ノ

 

 

=======433.匿名========

 

 

早安。老板他们应该从山上下来了吧

 

 

=======434.匿名========

 

 

不知道楼主他们恢复过来了没

话说我觉得快了吧

这个贴完结的时候

 

 

=======435.匿名========

 

 

说实话感觉如果不是出事了

没准这个贴早结束了。

亲都亲了(虽然是意外)

 

 

=======436.匿名========

 

 

我倒是觉得不一定。说不定还会两个人纠结一会

当然出现那个情况我们肯定看情况出主意(大概?)

 

 

=======437.匿名========

 

 

仿佛看到了两个人装作无事2333

但是现在两个人又经历了这些,说不定能说出来呢

没有的话亲友推一把

 

 

=======438.匿名========

 

 

排楼上一秒。该推推!

 

 

=======439.匿名========

 

 

亲友莫非还没起?

 

 

=======440.匿名========

 

 

话说,老板中午还会开店吗?

虽然是这种原因未明也理解啊

但是觉得老板是那种一定会回来开店的人

毕竟是圆规

 

 

=======441.匿名========

 

 

圆规这个外号,说的是老板?

感觉莫名可爱哈哈哈

 

 

=======442.匿名========

 

 

?!我所知的,老板外号圆规

而且想想符合上面提到的事情

只有那一家店吧……

我需要一点时间消化一下

 

 

=======443.匿名========

 

 

楼上知道了啥?只是说了个外号居然就知道了!

老板的店的知名度难道高得到不得了?

 

 

=======444.米4达真爱粉========

 

 

JO厨别跑!还有你真的粉似黑2333不过你们444粉都这样

还故意抢444楼简直了!

Ok回来回来。我也知道是哪家店了

正打算去吃的我

 

 

=======445.匿名========

 

 

同知道了什么而且已经去吃过的我

不能一直呆在蓉城简直伤心

 

 

=======446.匿名========

 

 

……真的快结束了,暴露信息也不管了吗?

蓉城,吃货最终一定会去的地方,贾大爷出事的新闻,老板的外号和性格

还要怎么提示。除非是不关注相关话题吧

 

 

=======447.匿名========

 

 

Σ(゚д゚lll)要要要要结束了?

不是还没告白吗?亲友也不出来了?

 

 

=======448.匿名========

 

 

看着你们聊得不是很开心吗?

 

 

=======449.楼主========

 

 

给你们多聊一会多好

 

 

=======450.三失腐女欢乐多========

 

 

女生组的气场不要太强(瑟瑟发抖)

 

 

=======451.匿名========

 

 

现在都这样了吗?(瑟瑟发抖)

 

 

=======452.匿名========

 

 

别抖了!问进(ba)度(gua)要紧

 

 

=======453.匿名========

 

 

那,那个,进度如何

 

 

=======454.匿名========

 

 

这个啊。我哥真墨迹

 

 

=======455.楼主========

 

 

这个年纪了还写情书?又不是学生!

 

 

=======456.三失腐女欢乐多========

 

 

???

情书是什么操作?

 

 

=======457.匿名========

 

 

突然从都市频道转到校园

 

 

=======458.匿名========

 

 

这竟然是去幼儿园的车!

 

 

=======459.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幼儿园哈哈哈哈哈哈

 

 

=======460.匿名========

 

 

搞艺术的和我们脑回路就是不同系列

 

 

=======461.匿名========

 

 

楼主你们怎么知道是情书啊?好奇

 

 

=======462.匿名========

 

 

女人的直觉

 

 

=======463.三失腐女欢乐多========

 

 

有什么意见吗?

 

 

=======464.楼主========

 

 

准确来说,不是情书

 

 

=======465.圆规========

 

 

?!楼上,莫不是老板真人

 

 

=======466.匿名========

 

 

不会是冒名吧?

 

 

=======467.匿名========

 

 

那个,是老板本人啦

我不小心给老板看到了……

QAQ对不起

 

 

=======468.老板是面瘫========

 

 

我……记得楼上是店里的小妹来着

药丸?

 

 

=======469.匿名========

 

 

说真的,这种帖子最后会出现当事人有种见怪不怪的感觉了

 

 

=======470.匿名========

 

 

是啊是啊。反正瞒不住吧┌(。Д。)┐

 

 

=======471.匿名========

 

 

别转移话题来逃避现实了,亲友团大概被吓到了那就我来问

反正我扎心一把好手,嗯,以后就做固马了

@圆规 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来怎么样

所以老板你是怎么想的?

楼主哥哥给了你啥?告白了吗?

真的是告白你打算如何回应?

 

 

=======472.扎心一把好手========

 

 

超大胆的直接问出来了!

楼上虽然你老是扎心打算我这次不计较啊(扎心的不是我),超gj啊!

 

 

=======473.匿名========

 

 

我真的被吓到了。别这样,我赶不上剧情了!

 

 

=======474.匿名========

 

 

那个……老板开店了

你们怕是等不到回答,现在(」゜ロ゜)」

 

 

=======475.匿名========

 

 

噗!吐血!

老板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这绝对是个大闷骚吧,丢个大炸弹就跑┴┴︵╰(‵□′)╯︵┴┴

 

 

=======476.匿名========

 

 

那什么,作为一个小店的常客,我有话要说(bushi)

转播一下现在发生的事情。

老板推出了新菜,邀请了两个人过来试菜(老板居然请客!)

不科学的是,乌兽居然没有去抢吃的?居然只是看着?

What?什么情况?你作为毒瘤之首的自觉呢?知道不可能还要过来抢东西吃的不要脸呢?这个乌兽是假的吧!还是脚受伤了坏了脑神经?

 

 

=======477.匿名========

 

 

……槽点过多,不知道从哪里吐

但是可以确定老板和哥哥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了

求来个人说一下到底他们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478.匿名========

 

 

歪?歪?亲友团还有人在吗?

@楼主 @三失腐女欢乐多 @经纪人不是保姆 @打折的我就不要 

 

 

=======479.匿名========

 

 

我觉得他们在多方会谈什么的

 

 

=======480.匿名========

 

 

他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此贴完结

 

 

=======481.楼主========

 

 

?!!楼主等等!

 

 

=======482.匿名========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哥哥到底给了老板什么?

不对楼主等等啊!

 

=======483.匿名========

 

 

皮这一下很开心,瞧把你们吓得

 

 

=======484.三失腐女欢乐多========

 

 

那老板和哥哥在一起了吗?也是开玩笑?

 

 

=======485.匿名========

 

 

其实我正在去确认(扶额)

他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486.楼主========

 

 

请务必先问哥哥给了老板什么东西(士下座)

 

 

=======487.匿名========

 

 

一人血书

 

 

=======488.匿名========

 

 

三人血书

 

 

=======489.匿名========

 

 

我知道,他跟我要的,他的财产总结和大意是结婚意向的信

 

 

=======490.经纪人不是保姆========

 

 

……怎么说呢。意外的,大人的爱情?

虽然我国没有通过同性结婚的法案,但那个不是重点

楼主的哥哥居然这么直接吗?

 

 

=======491.匿名========

 

 

老板是不是还没给回复啊。所以楼主哥哥在中午吃饭的时候那么沉默(可能是害怕告白失败?)

 

 

=======492.匿名========

 

 

我也这么想。

话说我在小店旁边的奶茶店里看着老板准备食材和练习是在期待什么啊

 

 

=======493.匿名========

 

 

楼上,万一真的有什么发生我们就靠你了!(尔康手)

 

 

=======494.匿名========

 

 

所以你们在期待什么啊?

 

 

=======495.匿名========

 

 

老板真的在考虑吗?最近吃刀吃怕了

 

 

=======496.匿名========

 

 

目前看来如你们所说。老板还在考虑

 

 

=======497.楼主========

 

 

?!我看到乌兽的头号情敌(叫他C好了)了?C怎么又从巴黎“路过”来了?

 

 

=======498.匿名========

 

 

……还真是“顺路”啊

 

 

=======499.匿名========

 

 

老板叫他来的?!再早也是昨天告白吧?

我滴妈!C怎么过来的?坐飞机有这么快?

 

 

=======500.匿名========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