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关于——你居然是这样的系统——的坑文声明和致歉

坑文是因为我真的写不下去了。我寒假以来已经试过很多次了,才勉勉强强地挤出来大约两百字这样子。如果继续写下去估计会崩的不成样子,而且我也可能不会再写美食供应商的同人了。


所以给所有可能还在等更新的朋友道歉了。我在这里把后面的剧情和脑洞说一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拿这个脑洞继续我未完的事业。


和原作不同的自然是题目里提到的系统。这个系统是由平行世界的袁州创造的。那个宇宙的楚枭和袁州已经是合法夫夫了。机缘巧合下,同为顶尖科学家的楚袁帮助了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同为杀手的楚袁的忙,于是对平行世界的自己产生了兴趣,创造了系统去寻找平行宇宙的自己。因为楚枭的私心,系统被设计成了先找到平行世界的楚枭,等楚枭确定了发展的方向后,附身在平行世界的袁州身上,引导袁州走上同样的方向。系统在附身袁州后才正式启动,对双方的帮助都有存在,不过对袁的帮助会更加无微不至,细节很多(是科学家楚的心虚)。

系统会故意给两人发布很多会相遇的任务,所以厨师楚袁相遇会比原文里早。

虽然系统会不遗余力地助攻楚袁二人,但是关键还是看本人的意愿,在有些平行世界里就有两人只是挚友的案例。

等楚袁二人在一起并完成一起登顶选定职业顶峰后,系统会留下一个可以与其他平行世界楚袁交流的聊天室。若到离世还没有走到一起则无聊天室存在。系统会在此后离开并前往下一个平行世界。



系统的设定就是这样。


在我脑补的不多的后续剧情里,袁州提早发现了系统的真面目。对楚枭的态度也因此变得有些别扭。而楚枭则是通过料理的味道关注上了袁州。因为只有袁州的料理和系统提供的神级料理相近(因为此时袁州还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而且因为楚枭有过去小店吃饭但是不能被认出来的挑战任务(当时以为是不能让认识自己并作为小店常客的(我已经开始遗忘角色了)老认出自己)。所以是楚枭对袁州起注意更早。非常在意袁州的料理味道的楚枭提前开始了痴汉(不是)的生活。


总之最后肯定是在系统的助攻下,厨师楚袁顺利的加入了聊天室。





最后,再次为坑文道歉,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