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HPSS】如何阻止妈妈给心上人介绍对象 1

灵感来源→【hpss脑洞】被亲手养大的猪拱了腰好痛  https://www.lofter.com/?type=REBLOG&permalink=3748ee_12c236e3#redirectTo=https://mumomorabit.lofter.com/post/3748ee_12c236e3

虽然灵感来自于这个可爱的脑洞,但是我为了行文方便改了年龄时间之类的(冲动写文要不得  扶额)

作者是个沙雕,写文也很沙雕。勉力维持住角色们的魅力。(努力微笑)

带点我吃的英美其他cp,戏份看心情。不打tag,会在文章开头注明。


正在努力学习,学业岌岌可危。所以更新。。。(疯狂暗示)


本次更新中带有DC:绿灯侠(天上掉飞船)X闪电侠(天上落闪电) 漫威:黑寡妇(发糖不发毒)x绿巨人(虽然没出场但是我就想说说我推什么cp)



以上OK的话,请——

(求评论)








1l  绿眼睛之外【楼主】


如题。

我和心上人都是男的,我还没表白。

 

 

2l  天上落闪电

 

 

3l  天上落闪电

哦!这要看你妈妈是否认为你和你心上人适不适合了。如果可以你应该直接和妈妈坦白,这能让事情简单一点。

 

 

4l  天上掉飞船

嘿,甜心。我想在我难得的假日里我们应该出去约会,而不是在家里上论坛?

 天生落闪电回复天上掉飞船我们当然要去约会。这和帮助楼主不冲突,对吧,天才。

 天上掉飞船回复天上落闪电都听你的,甜心。

 

 

5l  日常担心纽约

前!

可怜楼主刚开始就被别人秀了一脸。

 

 

6l  想养一只冷血小动物

现在的感情区对基佬的出现已经见怪不怪了(扶额)

 

 

7l  有色眼镜要不得

这样不是才对嘛。性向逐渐成为像头发颜色这样简单的问题才好啊。

 

 

8l  在线导师,性感咨询

我看楼主一定还没说出核心问题。

比如,楼主妈妈为什么会给S介绍对象。

 

 

9l  拒绝刀片

得到写新坑(dao)的思路:)

 

 

10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刀大手下留情啊!哭(抱住大腿)

 

 

11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刀大???!!!你冷静!!!想想你的没有填完的坑!!!摸着你的良心说你想不想开新坑。(不,你不想!!!!!)

 

 

12l  发糖不发毒

嗯?听说小刀要开新坑?

 拒绝刀片回复发糖不发毒我没有,女王大人!(士下座)

 

 

13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感谢毒大!

 

 

14l  在线导师,性感咨询

你们关心一下楼主

 绿眼睛之外回复在线导师,性感咨询谢谢

 

 

15l  绿眼睛之外【楼主】

我妈妈给S介绍对象是觉得S该找个对象结婚了。

额。。。well,我先坦白一件事,S是我妈妈的青梅竹马,大我20岁。

 

 

16l  想养一只冷血小动物

20岁差的也。。。。。。

 

 

17l  与c语言同归于尽

这么大的年龄差,楼主你要想清楚啊。别错认了爱情。

 绿眼睛之外回复与c语言同归于尽 我想的很清楚,不会错认

 

18l  有色眼镜要不得

是啊!楼主你多少岁?

 绿眼睛之外回复有色眼镜要不得 17

 

19l  绿眼睛之外【楼主】

我很确信我只爱他。当然是指爱情,我也爱我的家人,但不是我对他的爱。关于这件事情我思考的时间比任何人想象的都多,我很清楚我要什么。

只不过,额,即使是格兰芬多也有不敢做的事情。

 

 

20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虽然知道了楼主很清醒。但是,格兰芬多是什么?

 绿眼睛之外回复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哦!我说顺嘴了。解释起来很麻烦。这是勇气的代言词,姑且这么说好了。

 

21l  拒绝刀片

我的直觉告诉我。

S喜欢过你妈妈。说不定你的眼睛和你妈妈很像(大概率都是绿眼睛)。

 

 

22l  小迷妹

天哪!刀大和毒大都在一个才二十楼的帖子?太太们行行好今天的更新(疯狂暗示!)话说这个年龄差也太大了。虽然楼主成年了,但是也应该还是个学生吧。

 绿眼睛之外回复小迷妹是的

 

23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惊讶于年龄差。后知后觉这个帖子才二十楼。

 

 

24l  有色眼镜要不得

Well。拍拍楼主肩膀。先给你注定艰难的追求之路点根蜡烛,再给你加油。

 绿眼睛之外回复有色眼镜要不得谢谢

 

25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发现楼主好有礼貌,几乎给了每个向他提问他的人回复了。扎心的刀大被跳过了。23333

 

 

26l  在线导师,性感咨询

那妈妈知道吗?我是指不认为你是小孩子脾气的知道。

 

 

27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如果妈妈知道还给S介绍对象那不就是。。。变相的反对。

 

 

28l  愿天下大同

令人方张.jpg

 小迷妹回复愿天下大同这是什么梗?

 愿天下大同回复小迷妹中文的“方”与“慌”的读音替换

 小迷妹回复愿天下大同 Got it.

 

 

29l  绿眼睛之外【楼主】

妈妈还不知道。

事实上,因为十岁的时候我发现没有任何人真的相信我,我就明白了我必须等。直到妈妈给他安排的第一场相亲就在明天下午。

 

 

30l  发糖不发毒

OK。我打消了最后一点劝楼主放弃的心思。而且接下来我会帮你攻略他。当然我们首先要讨论怎么阻止你妈妈给他介绍对象。

 绿眼睛之外回复发糖不发毒谢谢

 

 

31l  重新相信爱情

如ID。如果真都不算是真爱,还有什么可相信。楼主这么好的人不可能在这么多年没遇到过好姑娘和好小伙。

 

 

32l 拒绝刀片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早熟的吗?我也帮忙。

 

 

33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别吧刀大。你那怎么写都能刀的脑回路令我害怕。

 

 

34l  拒绝刀片

那就当反面教材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回复拒绝刀额。我开玩笑的。太太别生气啊

 拒绝刀片回复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我知道。(摸头)

 

 

35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我先给楼主出个馊主意(知道就别说啊),现在再找你妈妈谈一谈。


评论(9)

热度(3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