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楚袁】你居然是这样的系统3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被打死)开一下玩笑hhh

我虽然没更新,但是我在写的。(*・ω< )我真的在写的。







“王老板,我们去看看那些管道?”袁州被跳出来的倒计时催着上去劝架。童阿姨又呛了王老板两句,一边抱怨一边回了自己店里。王老板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好似没有发现刚刚被人埋汰,做生意就要把自己当成二皮脸。袁州带着王老板在店里到处转了一圈,仔细的检查后发现,基本没有什么需要大修。

“还是你爸妈有远见,当时就是我做的管道,你看许久没用,质量还是杠杠的。”王老板胖乎乎的脸上流露出自豪。

“王老板手艺是没的说,那就麻烦王老板。”袁州嘴上说着,心中想着,只要本事够强就行了对吧,那么……

 

 

正要再说什么的袁州见外面童阿姨带着一个穿着朴素的中年人站在门口,转头连忙问道:“这是收废品的?”

“这是价格最公道的李师傅,一点也不缺斤短两。东西卖给他最合适不过。”童阿姨忍不住又指桑骂槐地损了一句。“都是童阿姨的功劳,那就谢谢了。李师傅,东西都在这,你看看。”袁州热情的上前打招呼,也不在意童阿姨的讽刺,毕竟也不是针对自己。

                                

 

                                再去买些座椅,就算可以完成任务了吧。袁州看了眼隔三差五跑出来的倒计时和任务提示,注意转移到奖励上。神级蛋炒饭,和一般的蛋炒饭,会有什么不同吗?既然要吃饭,不如找一家店尝尝别家的蛋炒饭吧。

 

 

找了一家苍蝇馆子,点了一份蛋炒饭,袁州四处打量一下这家馆子的环境。厨房的上方被油烟熏的深黑,并且可以很明显看到反光的油渍油滴。桌子上稍微有些黏腻,几只苍蝇停留在被摆放在,不知道前身是什么的,圆筒里的一次性筷子上。靠近门口的饮水机白色的机身上落了一层灰,下面的槽里靠边缘的地方有些发黑发绿。

 

 

袁州突然有些对自家的面馆生出一股自豪感,以前没来过其他的小店,都未曾注意过。而且自己刚刚收拾过的小店也非常干净,没注意到自己越来越明显的洁癖和强迫症的袁州,发誓一定不能让自己的“厨神小店”变成这种样子,哪怕是脏一点也不行!

 

“你的蛋炒饭,汤在那边的桶里,可以随便喝。”

端上来的蛋炒饭打断了袁州的思考。

 

面前这碗很普通的蛋炒饭,里面有零星得我火腿,还有一点胡萝卜丁,必不可少的葱花,边上还有一小碟泡菜。第一口刚到嘴里,袁州就突然觉得因油过多涌上的反胃感。袁州嚼了两嚼,勉强咽了下去。


奇怪,袁州想到,仔细看看,这和以前吃过的蛋炒饭也没有什么不同,怎么这次会有这么强烈的反胃感?难道是系统的原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