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楚袁】你居然是这样的系统1

 考试的时候来的灵感。没忍住悄悄打开电脑开始码字(捂脸)

 

加粗提醒!此文私设较多!从一开始就是平行世界。和原文一样的地方也会加粗处理。至于私设是啥,文中会写,这里先不剧透,大概会在第N更里写到。读者可以猜猜看。写到在一起就会完结吧。(完全不知道要写到什么时候)还有,因为准备考试没怎么看更新了,我入了一个新坑打算写同人,应该会与这篇交替更新。打算写完这篇后再开始补小说。好了闲聊结束。

 

 

 

    一间位处于蓉城二三环交界处的小店,坐在店里唯一不缺胳膊少腿的椅子上的袁州环视不大的屋子,叹了口气,思绪飘远。稍稍回忆一下往事后,袁州起身,再次把这家小店,和父母一起生活过的地方,的样子记在心里。明天,接手的人就会过来了。

 

 

袁州成熟的脸上挂着一丝沧桑和无奈,虽然才从大学毕业两年,但是袁州长得比较“着急”,加上扑克脸的加成,看起来像是三十出头的男人一样。

 

 

袁州的伤感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因为不知踩到了什么,“嘭”一下,和这坚硬的瓷砖做了一次亲密接触,伴随着飞扬而起的灰尘

 

 

袁州揉着脑袋站起来,看了看周围还是没发现绊倒自己的是什么。“什么啊……”袁州想着,“去睡觉吧。”上了二楼。稍微洗了把脸,袁州把目光放在了自己的双手上,手上带着一些不甚明显的烫伤,手指上还有一些割伤,除此之外是非常平凡的手。不过,这个平时不会观察自己的手的男人,并没有发现自己手上的茧子和割伤比以前多了一点。

 

 

洗澡的时候,袁州发现自己腹肌的轮廓明显了一点。明明之前想要锻炼的时候没这么容易……是最近没怎么吃东西的原因吗?听说脂肪少的话,腹肌就比较容易明显。出来后,来了个电话,是打工的地方的王老板,正好他那边找到可以替换的人了。真好,看来自己这回正好可以出去走走了。

怎么可能呢

 

 

“检测到目标情绪稳定,滴,绑定开始,滴,绑定结束。”

莫名的电子音突然在脑海中响起,袁州睁开双眼,还是一张扑克脸,不过眼神很明显的动摇着。

“系统?”袁州不由低声道。

“为减少能量损耗,本系统此后将以文字形式显现在宿主脑中。”接着袁州发现在脑中出现了一段段文字。

【本系统为,厨神系统,为A博士制作的辅助系统。】

【目标:本系统将帮助您,学贯中西成为世界第一厨神

【(数据你们去看原著吧,我懒一下)】

【任务: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店】

【任务提示:作为一个未来的厨神,怎么能连自己的店铺都没有呢,少年,去奋斗吧。】

【任务倒计时:2天23小时59分59秒】

【失败惩罚:未知】

奖励:神级蛋炒饭

 

 

“……”袁州有些懵,未知才是最可怕的惩罚吧。不过,我已经困了,睡一觉起来再处理吧。这么想着,袁州闭上眼睛睡着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