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今天想在考试的空余随便找个短剧情的游戏,翻到了致命框架2。看了看评论说不影响游戏体验就下了。现在熬夜搞完了二周目。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找齐了照片又进不去番外。哪天再三周目吧。

游戏一开始我就被这风格吸引了。只有黑白二色将男主的魅力无限放大。淦,我发现我重新对这种角色燃起了【哔——】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又帅气!教学关落水前滑木板怎么那么可爱,拿脚推箱子怎么那么可爱,明明是个特工去确认收货人死亡时候手指戳戳怎么那么可爱,惊慌失措地溜之大吉怎么那么可爱!想【哔——】

还有p7,我TM把他们的头按爆!(不好意思,我天然腐)(反派x主角超带感)

一代,emmmm,等taptap什么时候不是敬请期待吧(躺)

疯狂截图.jpg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