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乌袁】论坛体18

 

你们啊……

算了

 

 

=======540.匿名========

 

 

我要去开游戏了(手动狗头保命)

 

 

=======541.匿名========

 

 

打开了起点网站(手动狗头保命)

 

 

=======542.匿名========

 

 

打开了bilibili(手动狗头保命)

 

 

=======543.匿名========

 

 

你们就不想看直播吗?

 

 

=======544.楼主========

 

 

翻开了漫画(手动狗头保命)

 

 

=======545.匿名========

 

 

?!突然出现的楼主!

 

 

 

=======546.匿名========

 

 

要要要!求直播!

 

 

=======547.匿名========

 

 

楼主要是懒得打字,可以录音!嘻嘻嘻

 

 

=======548.匿名========

 

 

我看你们也不想看大篇的文字

照顾流量党和网络可能不好的人也不发录音吧

稍稍给你们概括的讲,和前面一样

 

 

=======549.楼主========

 

 

乖巧(马克思主义式乖巧.jpg)

 

 

=======550.匿名========

 

 

坐好坐好

 

 

=======551.匿名========

 

 

首先,大家都猜对了是我哥在山上跟老板表白

刚说出来直升机就到了。

老板明显蒙了,回来就打了个电话给C(C现在就在我旁边)

嗯……然后C觉得电话里讲不清楚,连夜坐飞机过来了

其他略过,C在面对面后,确信老板是偏于和哥哥在一起的,就把谈话方向拐到那一边

前情提要讲完了,给你们消化一下

 

 

=======552.楼主========

 

 

我记得老板的设定是面瘫来着

然后500l还说过一直是C在给老板讲话

所以能读出老板的偏向,果然是老(ge)板(ge)的知(qing)己(di)啊

 

 

=======553.匿名========

 

 

楼上不要把槽都吐完啊!

话说不要再提情敌了,对C也不太好吧

这样的朋友兼对手真的太难得!

 

 

=======554.匿名========

 

 

认同楼上,已经确定老板和哥哥双箭头了,那就别提了!

 

 

=======555.匿名========

 

 

楼主楼主!我们消化完了,继续吧(马克思主义式乖巧.jpg)

 

 

=======556.匿名========

 

 

是的是的,继续!

 

 

=======557.匿名========

 

 

那就继续吧

跟在527l说的后面说bauioytg

 

 

=======558.楼主========

 

 

?!楼主?

发生什么事了!

 

 

=======559.匿名========

 

 

楼主!?

 

 

=======560.匿名========

 

 

……没事。只是从时间线来说,那边已经完事了

我继续。

相信大家也知道,哥哥的动摇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

所以他把我拉过来碎碎念,麻烦。直接告诉了他我们都觉得他们是双箭头

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概括他们谈话的内容吧

总结来说,说了包括对人生思考等等的世界观碰撞

我还是第一次一次性听到老板说那么多话(扶额)

而且我觉得那么多讨论都是虚的。

爱情是从感情冲动中诞生的,理性和激情是矛盾的

没有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双箭头,如果有,那就两个1

这也是刚刚我打出乱码后GG的原因

你们可以开始了

 

 

=======561.楼主========

 

 

大家,都被镇住了吗?十分钟没人说话了

 

 

=======562.匿名========

 

 

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bushi)

不过从震惊中出来了,我还是有话要说

看起来是楼主哥哥主动的对吧

主动权看起来属于哥哥了,楼主的CP被逆预定

 

 

=======563.匿名========

 

 

是时候开启CP战争了(bushi)

 

 

=======564.匿名========

 

 

这种真人还是等待吧,上下确定了再完贴好吗楼主?

 

 

=======565.匿名========

 

 

求暂时别完(打滚卖萌)

 

 

=======566.匿名========

 

 

你们确定还会回来看?

 

 

=======567.楼主========

 

 

就这样完了不是很好吗?

 

 

=======568.打折的我就不要========

 

 

留点悬念也不错啊(笑)

 

 

=======569.三失腐女欢乐多========

 

 

这个帖子的目的已经完美达到了吧,这样就行了

 

 

=======570.楼主========

 

 

此贴已封


下面属于个人碎碎念时间,没有兴趣的可以不继续往下面滑了。












完结了。稍稍有些仓促,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这是我第一个写完的中篇同人,感叹挺多的。之所以来写美食供应商的同人是自己本来就觉得现在原作好像依旧没有明确的感情线,可以浪。心血来潮在LOFTER搜了美食供应商的tag,看到还是有人在等待粮食便脑热一下打算写一篇同人。同时也希望有人一起来提供粮食。现在也有了另一位同伴开始产粮。但毕竟是起点文,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女主角,所以感觉写它的同人的机会也是过一天少一天,本人也因为学习原因要暂停码字。真的非常想看到有更多的大大来参与啊。废话说的很多了,下次开写的时候在见吧。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