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hpss】如何阻止妈妈给心上人介绍对象 5

本章提及:锤基 

终于写到我的激情脑洞了。



  

170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What?我们论坛的作用这么大吗?

还有楼主不用勉强啊,不愿意说也是合情合理的。


  

171l  与C语言同归于尽

对啊对啊,楼主不用勉强的。


  

172l  绿眼睛之外【楼主】

如果你们愿意相信的话。总觉得我不说也迟早让公务员和侦探他们捅出来。你们早就怀疑了对吧,关于我的事。

去找了一下比较贴合的说法——我是重生过来的人。

上一世情况说来话长,简单总结一下的话就是因为一个人,我的父母都死了,S认为很大一部分是自己的责任,因为对妈妈的愧疚一直保护我。

但是因为他是双面间谍,而且我估计是性格使然吧,我当时以为S想害我来着。不仅如此,S在目前杀掉了我当时最尊敬的长辈。现在想想我当时愤怒估计也夹杂了一种,不能和S在一起的愤怒,即使我当时并没意识到对S的感情。

直到他死了我才知道真相,就连杀死那个长辈都是长辈的计划的一环。解决掉那个人后,找出了很多东西,让我更明白了S当时的情况,我也曾怀疑过对他是不是只是愧疚,怀恋,但是我的好友给了我警醒。然后我才发现了自己早就爱上他,我本来以为我再也没有机会了。。。。。

不论是怎么回事,我都要感谢这一世没有那个人,父母都在,而且还能与S重逢。

好像又是一大段话呢。


  

173l  咨询侦探

原来如此。看来两个世界最大差距是有没有那个人存在。


  

174l  小公务员

不,sherly。是多了我们,我想波特先生的上一世并没有我们的帮助。


  

175l  绿眼睛之外【楼主】

是的。我得向您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我想那的确是那个人并没有毁掉我们生活的原因。


  

176l  有色眼镜要不得

那,楼主真实的年龄是?是不是已经填上生理年龄的差距了?你会告诉S吗?


  

177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既然有复仇者和正义联盟,北欧神明和外星人,我觉得楼主的重生看起来也不算特殊?


  

178l  愿天下大同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流泪。楼主一定要追到S啊。


  

179l  拒绝刀片

话说楼主现在在S家吧,你们还记得这个帖子最初的目的吗?


  

180l  想养一只冷血小动物

下午S要去相亲!楼主你昨天不是说要装病吗?


  

181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对啊!我都快忘了。


  

182l  在线导师,性感咨询

果然楼主和S之间有大问题。不过,现在出事了。估计S去不了相亲了,不用楼主想办法了。


  

183l  小迷妹

???我还没从楼主是重生中缓过神呢,又出事了?大大你不要说话大喘气啊!


  

184l  重新相信爱情

稍微想了下,导师说的问题应该是,楼主心里是觉得S还是爱着妈妈的。因为经历上一世S的牺牲,让楼主更加认定S对妈妈有多么深情。所以楼主总是会话到嘴边又憋回去。而S现在也只是把楼主当晚辈,当小孩子看吧。


  

185l  重新相信爱情

哎?我打个字的功夫怎么就出事了?!


  

186l  木头术士,线下占卜

各位请放心,并没有什么大事。一个意外来客而已。虽然不太友好,但是已经能坐下来好好谈话了。


  

187l  绿眼睛之外【楼主】

虽然S不用去相亲了但是又要做好几天的药。


  

188l  线上导师,性感咨询

184l说的不错,你被过去困住了。也许你可以把这件事先告诉你的妈妈,我相信她会支持你的。既然你能在这里说出来第一次,那么面对亲人和S,我相信你也能说出第二,第三次。


  

189l  绿眼睛之外【楼主】

你说的对。我会鼓起勇气的。


  

190l  想养一只冷血小动物

所以问题只有S会不会爱上楼主了。


  

191l  有色眼镜要不得

我发现楼上不是第一次给楼主泼冷水了。


  

192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是,是吗?(默默翻记录)


  

193l  日常担心纽约

我跑个题,复仇者又出动了,发生什么了吗?我能默默@一下JARVIS吗?


  

194l  小迷妹

我也看到新闻了。有雷神在哎,莫非是Loki又跑地球来了吗?


  

195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我们的贴还是Jarvis大大锁的IP,应该复仇者都能看到吧。不过复仇者都去出任务了?


  

196l  发糖不发毒

的确是Loki。你们神的家务事能不能不要扯上地球。


  

197l  小公务员

Loki在英国。准确来说,那个意外来客,你们能尽早领走再好不过了。还有,恶作剧之神的名号果然不负盛名。


  

198l  想养一只冷血小动物

居然被看出来了。你们福尔摩斯一家果然很有意思。


  

199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


  

200l  拒绝刀片

想养冷血小动物,是Loki?!


评论(1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