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hpss】如何阻止妈妈给心上人介绍对象 4(下)

睡了一觉起来发现昨天的更新因为字太多,中间就断掉了。
刚刚试图补齐的时候发现有一段发不出去。实验了很多次自己和谐了几个字,总算好了。

和谐的字按顺序是信,封,变。

134l  木头术士,线下占卜
你可以谷歌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我真的觉得你们英国那边的□息□锁太过严厉了,@小公务员 你和那边的高□层是怎么想的。

135l  与c语言同归于尽
楼主真的是小天使啊。(选择性遗忘楼主黑的瞬间)

136l  小迷妹
在钢铁侠那么高调的事迹下还有不知道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的人存在吗?

137l  小公务员
看来我的推理果然没错,现在我可以确定其他复仇者的情感问题了。wellwellwell跨世纪的失而复得,三岁就恋爱是不是太早了,虽然并不是唯一一个早□恋的。哼————我想去美国亲自看看了,听说美国□态很多,案子一定也比英国有趣。

138l  小公务员
Brother mine。不要滥用我的权限,不许去美国,也不要打探小波特先生那边的事了。
还有上自己的号。

139l  咨询侦探

No——!Boring!
我不要你们的案子。趣味性太低,麻烦事一堆。

140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好久了。公务员大大这是和自己弟弟线下聊了吧。

142l  拒绝刀片
咨询侦探是我知道的那个咨询侦探吗?wooooooow!我曾目睹过侦探破案的现场,帅呆了!
不过如果没有当场嘲讽我就好了´_>`

143l  绿眼睛之外【楼主】
我回来了。美国那边,额,有特殊能力的人这么多的吗?民众的态度也比我想象的,开放很多。
方叔叔说我们消息闭塞果然不是没有原因的。不过这也不是我要担心的问题,我们还是把注意力挪回(哦,天哪,好羞耻)帮我追到S这件事情上来。
不过关于复仇者的话题还是可以聊哦。

144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我重申一遍楼主是天使!
马上就要凌晨了,贾尼公开马上也不是楼内话题了吧。可以专门开贴聊的。

145l  有色眼镜要不得
楼主是不打算睡觉了吗?

146l  咖啡续杯
该休息还是得休息啊,各位。
虽然我很想拉着你们一起修仙就是了

147l  愿天下大同
我先睡为敬。大家晚安。

148l  想养一只冷血小动物
早上了。看着外面炸成一团我决定来这个帖子躲躲。

149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不知道楼主起没起。还是已经准备好装病了。

150l  有色眼镜要不得
话说虽然楼主再三说了可以随便聊,大家都开始拘谨起来了。

151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 _ _)ノ|没办法,一想到这个帖子是在复仇者的眼下,我就没办法好好说话。(乖巧)

152l  在线导师,性感咨询
昨天术士告诉我我才知道是你啊,H。听你这个描述,S是指……我的天,我还以为S要孤独终老了。我现在才反应过来你到底有多缠S,天哪,我失职了。
H加油啊,我帮你!
我想想,你们现在的关系来看,最大的障碍就是年龄。至于你妈妈,我以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打赌,S已经放下了。你们的年龄差的确有点大,S会质疑你的心思,会认为这是小孩子的新鲜劲或者把亲情错认。事实上,大多数人绝对第一反应都是这样。
我不太清楚你上次告白,你有告白过吗?是什么时候,我倒是希望没有或者很久之前了。你要告诉他你爱上他已经很久了。
对了,我现在都回忆起很多细节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会错过那么多。我和术士马上就到你家了。见面再聊聊?@绿眼睛之外

153l  绿眼睛之外【楼主】
你们马上就到了?哦,天哪。我爸妈可不知道你们要来。你们可以稍微等等吗?我现在在……S家里。

154l  拒绝刀片
看完导师的话,我也觉得楼主好像打了很多次莫名其妙的退堂鼓。楼主不是说过自己是代表了勇敢的格兰芬多吗?
说到勇敢我还蛮想问的,贾尼都公开了,绿红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啊。再不结婚我都想开绿红长篇了。就以英勇无畏的恐惧为题。

155l  发糖不发毒
得了吧,你那篇神速者的错过还没填完呢

156l  拒绝刀片
女神,就算你是我女神,我也不会,
好吧,我错了,我错了,我马上开始码字
○| ̄|_

157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刀大终于要填坑了!黑寡妇不愧是女神!
话说正负联最A的都是女神啊Σ(°Д°;
今天也是被神奇女侠和黑寡妇帅倒的一天

158l  咨询侦探
如果你们说的绿红是指绿灯侠和闪电侠。那么很明显,他们已经在这个帖子里出现过,并撒了不少狗粮给你们。

159l  小迷妹
什么什么!绿红is rio?!他们也在这个帖子里!我在短短十个小时里爆炸的次数过多了!

160l  有色眼镜要不得
撒了不少狗粮……OMG
闪电侠用神速力抢沙发吗?这是作弊啊!(试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161l  Tony·Stark
这次我可比那只蝙蝠早宣布了。我赢了。正联居然现在都没有敢公开的。

163l  天上掉飞船
谁说我不敢!

164l  天上落闪电
闭嘴吧,天才。蝙蝠已经盯着你了。天哪,他也拿手机了。

165l  I'm watching you
绿灯侠,闪电侠。我提醒你们要专心开会。还有钢铁侠,我不需要像你那样昭告天下自己的私事。

166l  Tony·Stark
你就是不敢啊。Come!不过是把天下人都看得出来的事情说出来而已,有什么不敢的。你甚至在这个已经加密的帖子里都不敢说你和那个大个子外星人的事情。

167l  I'm watching you
No。
Because I'm Batman。

168l  绿眼睛之外【楼主】
我,我只是有些不能说出来的原因。
我觉得他还爱着我妈妈,他对我妈妈的深情是你们无法想象的。每次我想要鼓起勇气的时候,这个认知就让我冷静下来。

169l  木头术士,线下占卜
H,你可以在这里说出来。如果你还信任我的占卜的结果的话,这对你的帮助很大。

170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What?我们论坛的作用这么大吗?
还有楼主不用勉强啊,不愿意说也是合情合理的。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