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hpss】如何阻止妈妈给心上人介绍对象 4

我,对临近考试逐渐焦虑。写文越来越没有灵感,这次的更新真的很ooc,真的很垃圾。

本章出没:贾尼 绿寡 麦夏 绿红 超蝠

自觉hpss很少了,但还是要打tag。污染tag了致歉。

因为脑子里都是糊糊展不开剧情了,所以看着节奏非常赶真是对不起。

  

100l  天上掉飞船

黑色有什么好,绿色才好看。又不是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

天上落闪电 回复 天上掉飞船 不是说好别吃他的醋了吗,天才

天上掉飞船 回复 天上落闪电 你给我亲一口我就不吃醋了

101l  有色眼镜要不得

等!别跑题啊!

话说S为什么爱好里有一个扣楼主学院分?学院分又是什么新设定啊

102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点进上面两位的介绍发现是一对狗男男

小哥哥们不如作为过来人给楼主来提点建议

103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专注于听八卦的沙雕网友今天也是不关注帖子主题的一天

104l  咖啡续杯

这个贴的主题不是已经结束了吗?WWW

105l  想养一只冷血小动物

你们好好提点建议吧

八卦提的差不多了,只有导师略微提了点建议啊

106l  拒绝刀片

虽然很想出建议,但是甜甜的告白追人好像真的想不出来

106l  愿天下大同

坐等导师大大

107l  木头术士,线下占卜

导师已经睡了。

还有,我应该算是楼主的熟人吧。H·P先生

替我向你父母和维克多教授问好,就说中国的故人会找时间拜访老友的。

说起来我对S教授的新药和研究也很感兴趣呢。说不定会在英国待上很长一段时间

108l  日常担心纽约

楼主刚把一个熟人请出楼,FLAG还没扶起来就倒了

109l  小迷妹

再次论证了大神们的朋友圈是互通的_(:3⌒゙)_

110l  与C语言同归于尽

等等,占卜大大(这么叫?)怎么知道导师大大已经睡了?

愿天下大同 回复 与C语言同归于尽 当然是能和大大在一起的只有大大啊

111l  绿眼睛之外【楼主】

。。。。。。

方叔叔别开我的玩笑了。我非常欢迎你来英国做客,如果没有好去处的话需不需要我和妈妈收拾一间房间出来。:)

112l  重新相信爱情

话说已经这么晚了大家都不睡觉吗?

113l  咖啡续杯

(微笑)夜晚的风景也很美啊

114l  羊毛的手感一级棒

熬夜小心头秃啊,楼上

115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楼主熬夜吗?还有人记得帖子现在唯一讨论出来的东西吗?

116l  与C语言同归于尽

对啊,不常熬夜,尤其是习惯早睡的人,突然熬夜看起来气色的确会不好一点。

楼主你专病也要带点技术含量啊,不然被揭穿了会很糟糕吧

117l  拒绝刀片

对有些人来说,欺骗是禁忌。

(诶,好思路。感觉适合写一篇盾铁)

118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我的刀片到货了吗?到货了。;)

119l  放过我的翅膀
铁罐不是已经和他管家公开出柜了么,怎么还会有人写盾铁啊?

120l  小迷妹
???

121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

122l  日常担心纽约
???

123l  发糖不发毒
那是凌晨要发布的东西,现在还是内部消息。(扶额)
这不是我不救你,估计JARVIS马上就要来了

124l  JARVIS 【管理员】
已封锁加密本帖并对无关人员进行屏蔽,已进入本帖用户已经过IP地址查验并锁定ID,相关人士通过身份核验亦可进入本帖浏览发言,请各位文明观看禁止外传。
@拒绝刀片 谢谢您对SIR和CAPTAIN的喜爱之情,不过,SIR是我的。
@绿眼睛之外 很抱歉对您的帖子进行了封锁。

125l  发糖不发毒
哇哦!做的不错嘛。
JARVIS 回复 发糖不发毒 谢谢夸奖,罗曼诺夫小姐。

126l  小迷妹
WOOOOOOOOOOOOOOW!
O!M!G!
我不是已经睡着了吧?!

127l  今天也是批发刀片的一天
我说过任何人出现在这个帖子我都不会再尖叫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贾尼女孩野梦成真!让FLAG都去见鬼!

128l  你的好邻居
Oh,这次可不是我说出去的 ( • ̀ω•́ )

129l  拒接刀片
ε=ε=ε=┌┤*´д`├┘跑了跑了
@JARVIS 男神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我只是杂食。我也写了贾尼的!
还有@发糖不发毒 我我我,居然对本人说了那么多花痴台词,女神你太坏了!
我的老天鹅啊,我还是去死一死吧。

130l  发糖不发毒
我提醒过你的,贾尼是官配,绿寡也是。

131l  想养一只冷血小动物
来吧!还有几位超级英雄要公开恋情,我准备好了!

132l  放过我的翅膀
提醒一句别把这里当做另一个撒狗粮的地方。
(平平淡淡才是真.jpg)(我觉得适可而止. jpg)

133l  绿眼睛之外【楼主】
IP封锁也好吧。我有点不敢想接下来还会不会有其他熟人点进来了。。。。。。
话说翅膀提到的铁罐(哦,有些失礼的感觉)和这位先生是?
(我对美国的事情不太了解。)
(你们可以随便聊)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