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烟宿雨

杂食人

爬墙速度比填坑快的多
XP怪到经常磕冷圈

【楚袁】你居然是这样的系统4

因为确实饿了,袁州顶着反胃感吃了一半,才起身离开。蹭了墙纸店的三轮电动车回店,正好王老板已经修好各种管道,包括双灶的煤气炉都已经安好,配着打扫干净的厨房,很有一种干净明亮的感觉。等墙纸刷好的时间里,袁州开始打算去买怎么样的桌椅板凳。
仔细算了算账,袁州感觉有些心疼。待会一定要多买点桌椅,把小店三十平米全部摆满。对心疼充满信心的袁州开始计算如何才能最大程度地迎客。要不是这两年城管管的严,门外的空地袁州都想一起摆上桌椅。

等墙纸贴好,袁州拉上外面的卷帘门,坐着还能再刷两次的公交车去了一家旧贸市场,最能发挥他勤俭节约,一毛不拔的美德的地方。最终在一家上面贴着清仓大甩卖的店铺里买了四套乳白的边上带绿色藤蔓花纹的桌椅和两套红色的。最后(厚着脸皮)坐了送货车回店。

等袁州把所有东西摆好,天已经完全黑了。还没坐下来休息会儿,系统就显字任务完成,但是,下面那一行字是啥?没等袁州仔细看,那一行小字单独放大显示出来【初始任务完成,厨神系统正式启动,进入店铺改造模式。】
 
袁州心里闪过不好的预感:“等等,改造是什么意思。重新装修吗?为什么不直接进行?我买的这些东西你打算怎么处理。”

【系统将会免费升级宿主拥有的店铺,以便提供更好的菜肴。原有物品将被收回。预计时间需要24时。鉴于宿主西餐知识薄弱,在店铺改造期间将播放标准西餐礼仪教学视频。】
【任务:掌握标准西餐礼仪基础】
【任务提示:作为一个未来博通古今,学贯中西的厨神,应知识全面发展。奋斗吧,少年!】
【任务奖励:无】
【失败惩罚:回收店铺。系统沉睡一年】
【倒计时24:00:00(从宿主领取教学CD开始计时)知识掌握进度 0/100】

袁州:“……”这个系统怕是有毒……我该庆幸没有考试吗?
【经检查,本系统并没有感染病毒。扫描中。扫描结束。地球上并不存在可以感染本系统的病毒。】
袁州目瞪口呆,我还是先洗洗睡吧。是的,此时已经是临近十一点的深夜了。还好任务倒计时是从领取开始,还算系统有些良心

此时,法国的餐厅马上就要开始晚餐的准备了。留着半长碎发,看起来吊儿郎当,说话却严肃的紧的年轻主厨指挥着整个厨房。在一群白种人之间,作为一位黄种人的他既显眼,又如此和谐。他就是公认的年轻一代的领袖,楚枭。

所有人安静地进行着食材的准备,即使是这儿样,等到开始营业后还有大多食材根据菜单才能开始准备。到时候将会是一场速度的竞赛地狱。楚枭确定没有问题,点了点头。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的袁州想要下楼时,被系统阻止后,乖乖地领取了学习任务。心里吐槽了不下十次后,袁州的学习进度在倒计时还有晚餐时间达到了100%。袁州在学习中间询问过系统,系统会帮他吧关于料理的所有知识永远进行永久记忆。袁州还从系统那边套出了,虽然系统制造了永久记忆,但是,熟练度必须靠自己不断进行练习增加。

袁州伸个懒腰,想起店铺改造此时也完成。不如现在前看一下有什么改变,而且自己还可以尝试神级蛋炒饭的同时解决自己的晚饭。

店铺整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被改造成了开放式的厨房,靠近门的两边各自摆放了花架,上面有几盆正在生机勃勃的开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淡蓝色的颜色和草绿的背景格外相称。桌子变成了像深夜食堂里的弧形长桌,围住了厨房,桌子里面就是琉璃台,还有一个洗手池,可以用来处理各种食物。长桌面前正面的位置摆放了四张舒适的高脚椅,原木的颜色看着格外舒服自然,弧形的两边还各自摆了两张,一共八张椅子占据了弧形长桌的全部位置。正对厨房的墙上醒目的几个“价目表”的毛笔字格外清晰,现在下面挂着一张木牌。正是袁州现在唯一能在小店贩出的,蛋炒饭。
袁州没急着去看厨房里面的变化,因为他已经被木牌上写的价格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188rmb。

袁州的脑中响起了“188你买了不吃亏,188买了你不上当,只要188,只要、……”不对,停一下。袁州满脑黑线。这是几星餐厅的价位啊……但是,好像人家收费也是看环境和服务吧,他这小店,看着还行,也就是还行了。
说起来自己还没领取蛋炒饭,袁州反应过来,意念中一动,点开任务领取了蛋炒饭。在袁州的意识中,一个小光团从系统界面浮出,然后扩散在自己的脑中。




我记错上次放到哪了。(′゜ω。‵)现在补一下。

评论(5)

热度(13)